•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7-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7月22日,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泸州矿场朱德旧居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运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陈列馆,聆听朱德在泸州期间战斗和生活的故事,缅怀朱德在泸州革命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敏带领全体党员在朱德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党员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激情。

开展“党内政治生日”活动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回到特兴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内政治生日”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廉政知识测试和送“政治生日贺卡”、许“政治生日愿望”、送“政治生日祝福”、送“生日回礼”等方式,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激发党员内生动力,引领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加入到颂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队伍中。

开展“党内政治生日”活动也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醒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