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叙古公司开展纪检工会联动共建讨论
发表于 2020-07-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泸渝、叙古公司纪委和工会在年初创建长效交流合作机制以来,通过上半年的密切合作,共建机制初见成效,为推进工作部署和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7月23日,两家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组织泸渝、叙古公司纪检监察和工会工作人员开展联动共建半年度工作讨论。

联动共建工作讨论会依托四川铁投集团纪检监察业务视频培训会的契机,在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联动共建工作开展交流,双方纪检、工会工作人员围绕四川铁投集团纪委、工会年初工作计划及7月廉洁教育月和强化监督要求,以及联合开展文体活动和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分别从理论学习、制度完善、业务提升等方面讨论下半年工作联动共建的举措和方式,确保队伍共育多层次、机制共建多形式、资源共享多方位等计划稳步推进。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结合讨论交流情况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除了认真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以外,在纪检、工会队伍教育培训方面要主动创新方式,积极学习四川铁投集团线上+线下多元学习模式,同时搭建好两家公司合力共为平台,提升纪检监察及工会干部专业知识、能力素养和履职能力,为下一步开展“清风联动”交叉监督及职工活动和权益维护等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