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20-08-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7月31日下午,泸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召开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管理干部列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学习了2020年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传达提纲,观看省属国有企业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警钟,在国企敲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廉洁教育月”活动中提到的“三个全面检视”发言开展警示反思剖析,通过反思剖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以案为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结合学习内容、警示教育片启示以及领导班子对照“三个全面检视”剖析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以自我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利用党建云以及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敬畏党纪国法,从警示教育片中,反映出行贿受贿所造成的国有资产损失相当巨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被“围猎”的底线和定力;三要化“一岗双责”履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特别是2020年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传达提纲中提到涉及的产业协同、招标投标、材料采购、资金支付、计量变更、选人用人内容,都是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中层管理干部的廉洁谈话、廉洁提醒,中层管理干部要做好对部门员工的谈心谈话、警示教育,进一步梳理警示风险点,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