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泸渝机关团支部专题团课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17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书记何婧婷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题,为全体团员青年讲授专题团课。公司机关全体团员、非党员青年聆听团课。

团课围绕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团员青年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殷切嘱托,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于中华复兴征程的重要性,以及该如何担当大任。学习了《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复兴路上,新时代青年如何担当大任》《以青年微光,添国之荣光》。团课指出,广大团员青年应该珍惜时光、抓住现在、谋定未来,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发奋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要练就过硬本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气概披荆斩棘,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人生定力攻坚克难,在开辟天地中实现人生价值,为青春上一抹信仰的底色、创造的本色、奋斗的亮色,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团课要求团员青年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五四寄语精神,结合泸渝、泸永高速建设情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尽责,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