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情浓粽飘香 端午节安康
发表于 2021-07-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师傅您好,一路辛苦,送您安康粽,愿您平安健康。”端午节当天,淡淡的粽叶清香让荣泸高速各收费站多了一份温馨。志愿者们开展 “浓情端午节  畅行高速路”主题活动,自制香粽送司乘,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巧手们来了"

  志愿者们围在桌子旁,将提前泡好的糯米及煮好的粽叶、肉、赤豆、红枣等食材整齐排开,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放入蜜枣,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现场一片欢笑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很快,一个个可爱、结实、饱满的“粽子”就装满了盆。

“送平安来了"

  随后,经过烹煮,“香粽”新鲜出炉。志愿者们为司乘人员们送去了亲手包制的“爱心粽”,为他们提供便民服务,提醒安全行车,送去了平安祝愿。司乘人员好评之余还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粽享快乐、情暖飘香”。数百个沉甸甸的粽子代表着大家的美好祝愿。“浓情端午节  畅行高速路”是G8515荣泸高速公路运营一线的品牌志愿活动之一。现在,每逢节假日,在荣泸高速公路各收费站都能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通过设置便民服务台、帮助司乘解决难题、宣传安全防疫知识、赠送司乘节日小礼品、发放爱心接力片等方式,将爱心传递、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