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11月26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支部书记何婧婷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学习。随后,何婧婷代表团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团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要求开展自评、互评,发现不足、认真改进、共促进步。团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像党中央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号召的那样,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敢于作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