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2-06-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6月1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民法典》第三编合同第一分编通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节选,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应急使命》电视专题片等内容。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学出忠诚担当、学出工作思路、学出落实举措。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促进安全发展。三是要加强《民法典》相关条款的学习,把掌握和运用《民法典》融入到工作履职当中,既要当好普法讲法的带动者,又要当好守法用法的践行者。四是要持续巩固荣泸高速公路“五好”高速创建成果,高效有力推进泸永高速项目建设,对各工程节点和任务安排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抓好项目安全环保管理,力争10月具备通车条件。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