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百年奋斗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1日,运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公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6月21日,运营党支部书记杨敏以“践行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做表率”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锤炼坚强党性,靠信念释放工作正能量”“提升业务能力,促履职能力求新作为”“常怀感恩之心,以奉献提升思想境界”“做好吃苦准备,以奋斗增添工作责任”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立身“小岗位”,心怀“大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求党员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做好模范表率;珍惜工作岗位,融入真情实感认真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7月4日,运营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支部结对共建泸县云龙镇朱梅滩村,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上了米、油慰问品,并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倾听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体现诠释国企温度,传递社会责任。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7月4日,运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重温誓词记使命”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感悟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红色电影

  7月4日,运营党支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7月5日,运营党支部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深入荣泸高速公路周边村社进行防火宣传,向村民耐心讲解防火知识,不断强化村民防火意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