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2-09-0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6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提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系样态、核心概念和基本命题》及蜀道集团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需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形式多样、全面系统的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注重效率效能效益,聚精会神抓发展。要全面分析未来公司发展的内外环境,清醒认识面临的经济发展环境、生态环保、防灾减灾等风险挑战和问题短板;要充分把握前进中的有利条件,创新发展思路,拓宽发展渠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把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项目建设与运营筹备协同作战,扎实做好泸永高速公路运营筹备相关工作,切实做到规范管理、管理提质、降本增效,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三要兼顾“稳”与“进”,坚守底线保安全。必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和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好泸渝泸永公司防疫措施、汛期安全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全线道路、桥梁、机电设施设备等领域安全大检查,坚决防范事故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