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第一党支部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22-12-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的相互联动,做深做实党建引领措施,12月29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第二党支部、泸渝公司第一党支部在荣泸高速特兴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促进党建融合互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综合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礼涛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组建情况、党员人数和发展情况;泸渝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炎杰介绍了支部组建情况、党员人数和发展情况;共建双方坚持“资源联用、优势互补、统筹协调”的原则,以各自业务工作为抓手,稳步开展各项联建活动,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随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瑶同志与泸渝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炎杰同志相互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步,泸渝公司第一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结对共建,力争当好服务公司发展的排头兵,巧用党建“红丝线”,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活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