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蜀道高速集团财务总监李琳到泸渝泸永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2-12-0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8日下午,蜀道高速集团财务总监李琳到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泸渝泸永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代表聆听党课。

    李琳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管党治企‘五个从严’目标任务、国企抓好‘五个结合’”五个部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琳强调,泸渝泸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奋发斗志、过硬的能力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同强化全员政治建设相结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和“第一议题”制度,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打造新时期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坚强堡垒。

    二是要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按照“提效益、优服务、强管理”原则,树立运营服务标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助推蜀道高速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三是要同深化国企改革相结合。要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目标,突出过程管控,加强成果巩固,全力以赴打赢收官之战;要全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切实把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优势;要持续增强考核激励效果,建立健全“突出效益贡献、注重效率提升”的工资总额管理机制;要深入推进审计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消除历史遗留各类风险隐患。

    四是要同决战决胜全面任务目标相结合。要狠抓经营统筹,确保经营效益最大化;要狠抓成本管控,降低财务费用;要狠抓年度目标,全面梳理目标完成情况,切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收官战

    五是要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相结合。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基层基础,持续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努力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