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泸永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于 2022-11-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泸渝泸永公司紧跟大会进程,科学统筹、多措并举组织系列学习宣贯活动,收看大会实况、学习报告原文、组织讨论交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走深走实。

共度二十大时光,见证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泸渝泸永公司在特兴管理中心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公司在家领导、职工集中观看;在荣泸、泸永高速各收费站设立分会场,层层组织广大职工集中收看。

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转化为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共学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自觉

    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扛起发展责任,提升内生动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二十大精神党课专题宣讲,号召大家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宣贯学习,激发集体力量,提高整体效能;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答题、集中学+个人学等形式,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

共唱二十大旋律,彰显政治本色

    泸渝泸永公司加强组织,精心策划,突出主题,形式丰富,出新出彩开展好系列宣传活动。以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户外LED屏为载体,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推送相关新闻报道,迅速有力、扎实有效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热点、要点、重点“上墙、上屏、上网”,营造“及时学、经常学、随时学”的浓厚氛围,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泸渝泸永公司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开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