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3-02-0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22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主要内容。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研讨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引路旗帜、政治信仰,作为统揽一切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找准集团决策部署与公司实际的结合点、发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真抓实干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能力建设主动自我加压,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安全环保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作抓手,在提效率、提水平、提能力上持续发力,真抓实干转作风,担当尽责促发展,以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按照蜀高集团要求,制定方案,精心筹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查找问题要准、剖析根源要深、整改措施要实,切实聚焦主题,增加“辣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