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泸永公司宣贯蜀道集团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及蜀道高速集团党建暨纪检工作会精神
发表于 2023-03-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3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宣贯会,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及蜀道高速集团党建暨纪检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实现荣泸、泸永高速公路运营维保提档升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促进公司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持续深化廉洁教育,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抓的态度、实抓的韧劲、长抓的恒心,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