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3-03-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职工发展共识,有效促进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完成。3月20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总监陈学勤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服务发展大局 凝聚奋进力量 以高质量工会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会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学勤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公司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对标对表工会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文化体育活动、“降耗增效·我在行动”等经济技术活动、劳动保护和民主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助推荣泸高速运营管理优化、泸永高速建成通车任务,为公司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陈学勤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谱写蜀道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关键之年。2023年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公司中心工作任务,对标对表集团工会思想政治、岗位建功、暖心关爱、组织建设“四大工程”、“降耗增效·我在行动”职工经济技术活动、坚持党建带工建,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坚定维护职工权益,全面激发职工活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上对2022年度模范职工小家、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