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3-04-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19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更好地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务必要牢牢把准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紧紧锚定“五个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好“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以学习开头,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贯穿始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把握“关键点”,学深悟透把握精髓,督学实干见诸成效,真正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主动自我加压,提高工作能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公司运营管理、安全环保、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作抓手,在提效率、提水平、提能力上持续发力,真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推动泸渝泸永公司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