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4-03-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2月28日上午,泸渝公司第三党支部在玉龙湖服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敬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运营一线党员陈东梅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玉龙湖服务区,以“春节期间服务区如何开展排堵保畅工作”为主题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依次交流、总结春节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最后,全员开展了消防演练,每人实操干粉灭火器灭火,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敬胜强调,一是应对突发事件,要将信息报送流程烂熟于心,规定动作必须落实,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迅速进行处置;二是要提前预判重大节假日车流量,根据往年数据回顾,分析趋势,动态调整;三是要做好高速公路便民服务点、司乘之家等特色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