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筑堡垒 春运保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4-03-0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2024年春运期间,泸渝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筑堡垒 春运保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锋们勇挑重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诠释责任和担当,圆满完成荣泸高速2024年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您好!请拿好您的通行卡,祝您一路平安”,这是收费党员先锋工作的一幕。在春运期间,他们立足岗位,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关注站点车流量,确保车辆快速放行。遇到车辆故障、交通管制、咨询等情况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协助处理问题,主动提供帮助,保障收费站平安畅通。

机电党员先锋严格按照维护维修流程做好机电设备巡检日常维护,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快速响应报修保障;紧盯收费现场设备运行情况,利用机电管理平台,积极响应故障报修;强化消防、监控、收费系统及供电系统等区域的设备故障问题,减少故障发生率。机电党员先锋在幕后默默守护着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保障高速安全畅通。

以新作为奋进新时代,以新担当推动新发展。接下来,泸渝公司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员先锋工程”,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