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党员大会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4-03-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核心要义,强化理论学习,激发干事热情,3月26日,泸渝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1次党员大会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泸渝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新三样”“量子技术”“新质生产力”等两会新词热词,充满活力且贴近实际,深化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掀起了大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情。

随后,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廉洁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后,程炎杰同志分享了题为“筑牢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的国防教育主题党课。党课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什么是国防、新时代我国的防御性国防政策、我国新时代军队的使命任务、认识我国改革重塑的新时代军队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阐明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国防不仅是国家安全的保障,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有坚定的国防信念,时刻准备为国家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