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以青春名义,展青年担当 ——泸渝公司团委积极推进争创泸州市 “青年文明号”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品质
发表于 2024-03-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提升泸渝泸永公司运营服务水平,给司乘人员提供更加温馨、安全的出行体验,促进泸渝泸永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泸渝公司团委积极推进泸州市“青年文明号”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

领导牵头对接 创建工作有支持

3月22日,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学勤率综合办公室(群团办公室)、监控中心、特兴收费站相关人员前往泸州市团委青年发展部、泸州市龙马潭区团委对接申报创建泸州市“青年文明号”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相关工作。

召开启动会议 创建工作有落实

3月26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创建泸州市“青年文明号”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会。会议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广泛动员。创建集体相关人员对创建规划进行了详尽汇报。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学勤,副总经理吴器雄出席会议并对创建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强调了创建工作的战略意义与现实价值,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勇挑重担,为打造优质、安全、高效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完善规划设计 创建工作有举措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流团队。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业务能力提升为抓手,搭建学习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员工政治业务水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课堂”,引导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员工政治意识。二是坚持服务先行,争创一流业绩。紧紧围绕窗口服务工作特点,将窗口服务、文明服务、督办投诉等业务标准化,推出“微笑型”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优服务、创佳绩。三是坚持志愿行动,展现一流风采。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社会活动,全面推进“奉献型”青年文明创建。

通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公司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创建工作地有序推进,公司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塑造行业典范,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领域的使命担当,持续优化服务质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