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叙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于 2021-07-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7月21日下午,叙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上,与会党员对《党史故事100讲》《党史微课》系列视频进行了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每次回顾百年历史、重温党史故事都会有新的体会,后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叙威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学勤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智慧,叙威公司党支部应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深度扎实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要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自觉,在感受天翻地覆的巨变中增强信念信心,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践行党的宗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行合一”,不断强化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动力和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奋力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