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08-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26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在家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宣读《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含义,进一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根本目的,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红色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督促指导,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增加体验式、感悟式学习,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偏、高质高效,以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为引领,稳经营、保增效、防风险,持续开展好荣泸高速提质增效、叙威高速建营换挡、泸永高速全速推进相关工作,保障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态势,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对《新征程面对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阻击战案例》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