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08-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28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在家领导,中层管理干部,泸永高速各标段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全局意义、时代意义、示范意义。公司上下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促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能真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持续深入开展体验式教学,用好红色资源、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近期立即组织参观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集体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四要立足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环水保等工作实际,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手段,坚持自学、自查、自纠原则,把查摆问题与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能力,丰富工作实践、强化风险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为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