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叙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于 2021-08-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非凡智慧和信仰力量,领悟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29日,叙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叙威公司党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继续对《党史故事100讲》《党史微课》系列视频进行专题学习,从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等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汲取奋斗经验,将经验和启示带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获得建功当下的动力和力量。

  会议还对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同志在蜀道集团党委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会议要求,叙威公司党支部要根据蜀道集团党委部署,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部署、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公司发展实际,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还对“书香天府”建设工作和观看建党百年优秀影片事宜进行了安排。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