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四讲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9月1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韬作了题为《从强渡大渡河到飞夺泸定桥中感悟中国红军“长征精神”》的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四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张韬以红军的生死存亡之战——大渡河战役为切入点,讲述了“抢渡安顺场、飞夺泸定桥”的惊险战役经过,阐述了大渡河战役胜利的原因,即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张韬指出,长征壮举万世瞩目,红军精神光耀千秋。公司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史为镜,肩负使命和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学习领会红军在战役中精心准备、果断决策、坚决执行、依靠群众等重要思想,增强实干、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