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主题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六讲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24日,泸渝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党支部书记杨敏作了题为《读懂“三个决议” 坚定跟党之路》的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六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泸渝运营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杨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上三个著名的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地宣讲和阐述,重点梳理了三个决议形成的基本情况、形成背景、历史意义及撰写过程。杨敏表示,三个决议是我们党正确运用唯物史观的光辉典范,为全党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发挥了重要作用。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重视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重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党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是党的成功之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好三个决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理解党史背后的内涵逻辑,不断强化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携手奋进,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