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办实事”下基层调研活动
发表于 2021-07-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率党群工作处、收费运营处、工程养护处相关人员到荣泸高速各收费站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办实事”下基层调研活动。

  7月13日,在云龙收费站开展的调研座谈会上,田余香与职工群众进行交流谈心,全面掌握基层职工群众的急事难事,真正触摸到基层职工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各收费站负责人、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逐项提出,并对收费站环境卫生、业务提升、工作纪律、生活保障、文体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相关部门随即进行意见梳理,罗列清单,形成专项台账。后经认真商议,拟订初步解决措施。

  为确保调研取得实效,7月15日,田余香再次率相关部门人员赴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标现场、照相留底,认真核实初步解决措施的可行度,及时予以调整完善。

  此后,公司将召集有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部门,明确时间节点,确定检验形式,确保职工群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顺应基层职工群众的殷切诉求,竭力营造“以人为本、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整体效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