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三讲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8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作了题为《以史学纪,以史正己》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三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机关党员30余人参加学习。

  田余香向大家分享交流了《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关于增强党性的决定》《党史里左和右的含义是什么?》《百万雄师过大江》四个板块的内容,讲述了党史中蕴含的廉洁自律、党性修养、方法方向、团结协作等相关内容。

  田余香表示:一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美好幸福生活源于国家的繁荣富强,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激励我们不懈奋斗。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二要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大家要清楚认识到个人力量是有限的,要以团结的力量化解工作中的分歧,以正确的工作观、业绩观推动工作良性有序发展。三要把握好奋斗方向。党员同志要练好应对挑战的高强本领,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保持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乘势而上,以昂扬姿态开启泸渝、叙威、泸永公司新征程,以团结奋进的精神为蜀道集团美好的明天助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