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1-10-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0 日,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各团小组分别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团员学习会。各站、队、中心团员及非党员青年集中观看了《画说党史》《团的光辉历史》《辩证与成长》等党史资料视频。会议强调:全体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学习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实干+精细”的工作作风融入到各业务环节,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不断践行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政治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巩固创建“五好高速”成果贡献青春才智。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