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召开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委有关工作要求,9月24日,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在特兴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书记杨敏主持,运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即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伟大号召等重要内容,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运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荣泸高速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