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党史学习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9月28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党史学习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会。田余香围绕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个主题”两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把握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及《理想照耀中国》第五集《歌唱祖国》。当看到开国大典伟大领袖毛泽东站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49年国庆阅兵、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场景及作曲家王莘看着天安门广场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流下自豪的泪水等片段时,大家都为之动容,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来之不易,深刻感悟到了无数革命先辈付出的巨大牺牲,增强了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