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余年的光辉成就,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斗热情,10月21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以一首《春天的故事》拉开帷幕,从改革和开放两个篇章入手,带领大家回到波澜壮阔的1979年,重温了在党中央正确引导下民族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带着对时代的情感,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书记何婧婷向与会人员讲授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专题团课,系统梳理了自1978年以来,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引发在场团员的强烈共鸣。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改革开放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第十八集。观看完视频后,大家感触颇深,踊跃发表个人心得见解,互相分享记忆中家乡的变化和自身的成长历程。大家纷纷表示,纪录片里的改革故事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改革开放历程中自强不息的精神,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