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于 2021-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7日,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铁投集团《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文件》《关于进一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体系建设的通知》,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视频,组织开展了2021年《廉洁微课堂》第一课,并对近期公司违纪违规党员的处罚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问题,找出症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生产经营属资金密集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纪委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定位,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初心、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