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27日下午,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分析问题,找出症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结合学习内容及各部门汇报情况,对公司第四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9.16”泸县地震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蜀道集团职工拼搏奋斗的精气神,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根据蜀道集团党风廉洁建设最新工作要求,提高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识别廉洁风险,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预防为主、做在日常。三是国庆小长假临近,各部门要聚焦节日廉洁风险,加强警示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要进一步梳理在资金使用、人员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防控重点,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加强监督检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部署、扎实推进,持续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