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3年专兼职纪检人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表于 2023-05-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加强泸渝泸永公司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提升专兼职纪检人员监督执纪能力,5月18日,泸渝公司纪委组织公司专兼职纪检人员开展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上午,纪检办公室副主任郝振东,带领大家从纪检业务知识、公文处理等方面进行学习。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方针政策、纪检工作决策部署等的学习;二是要提升工作业务能力,监督执纪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具备多方面的专业知识,要努力提升自身纪检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素质,作为纪检人员必须要从严要求自己,不断锤炼意志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

下午,组织开展“学先进、当先进、汲取奋进力量”红色主旋律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周永开》。影片从周永开老革命70多年党龄的人生轨迹中,选取了一些有温度的、真实的小素材,以小见大刻画出人物不同阶段的迷茫、信仰和坚守,通过细细品味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光辉形象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公司专兼职纪检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持续加油充电,努力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