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3年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洁谈话
发表于 2023-11-24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伟对泸渝泸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谭伟指出:要以本次谈话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谭伟强调:一是要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精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拓深“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带头转作风,严格廉洁自律。要认清形式,保持清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算好政治账、尊严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在金钱和利益面前保持平常心。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制度的执行。要加强干部职工对制度(办法)的宣贯学习,强化制度的执行,以严抓严管培养干部职工知敬畏,守规矩。五是要带头讲团结,凝聚干事合力。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达成共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续写泸渝泸永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