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洁谈话会
发表于 2023-12-0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5日,泸渝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洁谈话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红主持,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关健岗位人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体廉洁谈话,是一种教育监督形式,体现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目的是教育警醒大家增强法纪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既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廉洁自律,又要高标准履职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干部职工提供健康成长的平台。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同时,带好队伍,做好表率。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慎权、慎独、慎微、慎友。三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加强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明辨是非,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