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公司纪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表于 2023-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26日,泸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红带队检查节前保安全、保服务准备工作,并对安全生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公司纪检办公室、安全环保部、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与。

    检查组深入公司办公区域、监控中心、收费站、服务区、应急物资库实地检查,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管理、保通保畅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责任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责任分工,全力做好冬季、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值班值守到位。要做好值班交接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能快速响应、高效应对,要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备足应急救援物资。三是要隐患排查到位。要做好办公生活场所安全管理,确保员工工作、生活安全,严格规范冬季用电、用气,不发生因疏忽大意而引发的安全事故。四是要保通保畅到位。要确保元旦期间信息上传下达快速及时,有效保障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五是要服务保障到位。在节假日期间,要维护好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和公司的良好形象,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现场问题,努力营造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交通环境。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