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廉洁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建设

泸渝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讲授廉洁党课
发表于 2023-12-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29日,泸渝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伟围绕“以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家风家教廉洁党课。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机关党员职工29人现场听课。

谭伟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严守廉洁家训,继承良好家规,廉洁齐家。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勤俭持家、从严教子”的家风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做到慎独、慎权、慎微、慎言、慎行、慎初、慎终,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担当传统家风的“传承者”,担当核心价值的“培育者”。

此次廉洁党课主旨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境界上、道德修养上、实际行动上继承和发扬优良家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廉洁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