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九大亮点”促运营管理开好头
发表于 2020-08-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2020年上半年,泸渝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全国联网、安全生产等运营管理工作多点开花,实现了从建设向运营转变的良好开局,各项工作呈现九大亮点。

组织覆盖一线延伸。泸渝公司党委按照“四同步、四对接”要求,及时成立公司运营党支部,确保党的组织设置与运营一线工作适时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运营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坚持对辖区重点区域保洁消毒,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设卡检测工作,实现员工“零感染”目标。

联网测试服从高效。全体员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服从指挥、步调一致、抢抓时机、集智慧力、攻坚克难,为恢复正常收费做了大量艰苦细致测试工作,高质量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工作。

新进员工严格把关。针对收费站员工流动性较大的特点,由公司人力资源处牵头,按照公司新进员工聘用相关规定,公开向社会招聘员工,严格资格审查、面试、政审和体检等环节,把好员工入口关。

提任机制竞争上岗。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提拔任用原则,通过业务知识考试、专业技能模拟测试和面试等环节,在近100名一线员工中选拔34名骨干任5个收费站站务、班长以及机电维护大队、路产管护大队和清障救援大队班长。

安全宣传多样深入。上半年,由安全环保应急处牵头,会同道路沿线乡镇相关部门,走村串户发放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册3万余册;扎实开展送法进企业、进乡镇、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等“五进”活动。

“五好”创建准备充分。由分管领导带队,前往成德南高速公司、遂广遂西高速公司和蓉城二绕高速西段公司学习“五好”高速创建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制定《泸渝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公路工作方案》,“五好”创建有序扎实开展。

道路养护协作及时。道路养护协作单位强化值班值守,对路基、排水设施、防护、桥涵等设施及时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排水系统畅通。上半年养护下单61份、完成61份。

员工状态积极向上。公司积极为员工创造安心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条件,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和睦友善、思想进步,呈现积极向上、创优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