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记录正在发生的美好——荣泸高速公路-收费篇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这里有一群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的高速公路人。

--她们开展培训,做收费工作的排头兵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不断优化日常工作,立足于高速公路收费行业特点,从收费员日常工作出发,研究每一项工作细节,不断打破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主动提出新问题,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实地观测早晚高峰交通流量,不断缩短缴费时间,提高司乘通行效率。

 

--她们温馨服务,做文明服务的先行军

她们是一支平均年龄仅27岁的队伍,对荣泸高速收费员而言,看见司乘有困难伸出援助之手,自己心里也会收获一份甜蜜。正因如此,救助司乘人员、引路指路、挡获肇事逃逸车辆等传递正能量的好人好事数不胜数。他们用行动践行承诺,他们用微笑传递真情。

--她们保卫站区,做疫情防控的主力军

疫情防控期间,本路段辖区泸县疫情防控难度大,导致辖区员工无法返岗。为保障一线工作顺利开展,云龙站站管主动请战,连续十几天和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防控宣传、测量体温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她们传递爱心,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

荣泸高速始终坚持奉献社会,为民服务的理念。奇峰站、方洞站积极与地方村镇、学校组织关爱留守儿童、慰问退伍老兵、看望孤寡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与社会责任。

她们团结、务实、创新、廉洁,用实际行动塑造高速员工的良好社会形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