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荣泸高速运营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21-07-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4日上午,泸渝公司2021年上半年荣泸高速运营工作交流会在特兴管理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上,泸渝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就今年上半年荣泸高速运营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商议。

  会议指出,过去半年,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未来也将面临诸多挑战:下半年收费工作将正式提上日程,管理难度与压力日益增加,运营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保障能力需进一步加以保障;泸渝品牌创建持续性、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升;综合保障、设备维护、安全环保、党建工团等工作前瞻性、灵活性亟待进一步提升。

  泸渝公司副总经理杨敏在总结讲话中对荣泸高速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收费工作全面启动、“双超”治理、站务公开、站点文化打造、安全环保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持续跟进荣泸高速收取车辆通行费请示工作,确保下半年收费工作全面启动。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从严治理超限运输,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确保安全警钟长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站内监督制约机制,规范站级管理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站务公开,强化民主管理。四是要充实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团结队伍,凝聚力量,做好站点文化建设,共建和谐家园。五是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采取措施,主动作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持续巩固荣泸“五好”高速成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