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荣泸高速云龙机场站、云龙站积极做好交通管制期间各项工作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自8月23日起,G8515荣泸高速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通行。在G8515荣泸高速公路因G246工程项目在特兴境内上跨施工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期间(8月15日至8月22日),云龙机场站、云龙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交通管制期间各项工作。

  云龙机场收费站,按要求做好管制摆控,在收费广场处设置交通管制公告牌,在收费窗口张贴温馨提示。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对收费站区、道路通行动态等信息进行上传下达,做好记录。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做好微笑服务、政策解释、道路问询等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做好安全、汛期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体温三测”,做好消杀,确保疫情防控不断档。

  云龙收费站,成立应急保畅小组,执行站级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明确站长为应急保畅第一责任人。建立上报机制,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监控中心及值班站级管理人员。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地方交通应急管理部门的应急联动。按照“客车为主、兼顾货车”的原则,出口开启双车道,设置客货分流警示牌,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增加机动安全人员,随时进行现场巡视,维持现场秩序,加强车辆疏导,发现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