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管护、清障:巡查值守“火眼金睛” 救援保障平安畅行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检验泸渝、叙古公司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处置能力,9月14号, 泸渝、叙古公司路巡管护队、清障救援队在泸渝、叙古公司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比技能 展风采”的技能比武展示活动中切磋技艺、展现风采、共同提高。当天下午两点整,交通事故现场管控、清障救援实操交流两项展示环节在原江习古省界站正式拉开帷幕。

  叙古公司路巡管护队首先进行队列展示,队员们步伐铿锵有力,准确无误地完成了敬礼、立正、稍息等口令,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接着,进行事故现场布控及拖车技能操作展示。泸渝、叙古公司队员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快速进行现场布控。

  随后对事故车辆进行妥善处置,充分展示了较高的事故现场安全防护、救援作业、现场处置等综合实操能力。

  此次技能比武展示,是对路巡、清障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大练兵,也是一次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机会,为激发员工工作激情起到了促进作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