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收费:提高文明服务质量 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全面提升荣泸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运营人员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的业务技能水平,加强员工队伍建设,9月14日,泸渝、叙古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比技能 展风采”技能比武展示活动。

  活动中,泸渝、叙古公司收费人员分组进行文明服务礼仪展示及手工点钞展示。

  参演员工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用走姿、站姿、坐姿、蹲姿和娴熟的点钞操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最甜美的微笑、最真诚的服务和最快捷的操作,充分展示了运营一线收费“窗口”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

  展示结束后,泸渝公司收费运营处、各站收费人员前往叙古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各收费站进行交流,双方就高速公路在新形势下的经营管理思路、窗口服务、内部管理、站容站貌、内业文档、服务品牌建设、星级创建经验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即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能的平台,又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展现了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奋勇争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