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荣泸高速公路积极开展“禁止行人上高速”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保障荣泸高速公路有序通行,切实提高沿线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因行人上高速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9月26日,荣泸高速公路路巡管护队联合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在奇峰镇街道开展“禁止行人上高速”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一路三方”宣传教育组多措并举:一是收集整理了多起因行人上高速引发的事故案例,并制作宣传展板和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沿线群众讲解行人上高速公路引发的危害。二是强化源头警示作用,在行人经常上高速的点位悬挂警示牌,并及时修复被破坏的刺网,提高警示教育效果。三是加强与村委会协作联动,做好村民的宣传教育。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制作横幅1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懂法守法及安全意识,有力保障了“国庆”期间荣泸高速公路的安全畅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