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筑牢网络安全基石 安全守护绿色家园——泸渝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切实增强荣泸高速公路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管理工作,提高收费运营一线人员网络安全意识,检验机电人员对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的熟练程度,9月29日下午,泸渝公司在奇峰收费站、奇峰服务区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泸渝公司各部门,各站、队、中心,高速交警,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到场观摩。

  随着泸渝公司副总经理杨敏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机电维护队共分为三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奇峰收费站入口51#车道查杀蠕虫病毒;第二小组负责清除奇峰服务区LED全彩屏被不法分子恶意篡改的不雅视频,使其恢复正常显示内容;第三小组在调度(稽查)指挥中心负责与监控人员配合远程协助和统筹指挥。最终,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成功处置各项网络安全“事故”,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杨敏指出,公司全体收费运营人员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机电维护队要加强对网络安全巡查频次和提升应急处置技术能力,要加强对收费站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提高收费、通讯、监控设备的高效运行,竭力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