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召开运营业务规范管理交流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快推进荣泸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业务标准化建设,增强各工种间的默契度、配合度,全面提升泸渝公司运营管理水平,10月12日,泸渝公司组织召开运营业务规范管理交流会。泸渝公司副总经理杨敏,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站、队、中心负责人,收费班长及员工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调度指挥中心对高速公路交通信息采集处理、信息联动及高速公路处突事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交流。各收费站多角度分析了偷逃通行费的主要手段及预防措施,并对收费业务稽查工作进行了交流。机电维护队对收费系统的基本原理、常见故障、计重设备维护、常见故障排查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路巡管护队对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处置中的现场交通管制、现场保护、抢救伤员、疏散人员、现场勘查、路面清理等环节的核心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分享。清障救援队对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步骤、环节、要点等进行讲解,全面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在交流会现场,参会人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解困惑、找短板,促进思路拓展、提升特情业务技能和高效优质服务质量。

  此次交流,大家收获了管理经验,拓展了管理思路,进一步推动运营工作规范管理上台阶。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