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与南方公司开展稽查业务交流
发表于 2021-12-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稽查业务水平,打好收费稽查业务技能基础,夯实“以稽查促管理、以管理促提升”理念,12月14日,泸渝公司各收费站管理人员与南方公司泸州管理处收费科稽查队在泸渝公司特兴管理中心二会议室开展稽查业务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就2021年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欠费追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就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考核、大数据库筛选查找ETC车辆降类逃费、如何准确获取欠费车辆信息、高速公安联合机制及稽查工作高效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成功案例,认真深讨工作瓶颈。通过此次业务交流,泸渝公司在通行费欠费追缴专项行动分析方向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开展欠费追缴工作提供了有效思路和经验,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对高速公路提升运营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