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收费员星级评定业务考试
发表于 2021-12-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充分调动荣泸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其业务水平、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竭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12月14日至15日,泸渝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收费员星级评定业务考试。

星级评定业务考试是泸渝公司收费岗位效能评价的方式之一。此次考试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重点对收费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知晓度、站内重点任务谋划能力等进行重点考核。87名站级管理人员、收费班长及收费员分批次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核,既检验了荣泸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也为公司培养“多能型、服务型、综合型”职工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泸渝公司将以业务考试为载体,以岗位练兵为抓手,不断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营造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为公司收费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动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